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中国税务报】黑龙江常务副省长慰问税务干部

发布时间:2020-02-03 09:33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记者李欣 王钊)近日,黑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海涛到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看望慰问税务干部职工。

李海涛来到省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与税务干部亲切交谈,对他们辛勤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巩固扩大减税降费成效,再创一流业绩。

在听取全省税务系统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海涛表示,过去的一年是黑龙江省税收发展进程中令人难忘的一年,面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新机构运行和落实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重大考验,全省税务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要求,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组织税费收入,持续提升办税服务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海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税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省委省政府要求,聚焦服务发展大局,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聚焦税收中心工作,不断提升税费征管水平;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办税服务,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获得感,为黑龙江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