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平房区税务局驰援武汉 爱心捐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12:04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进入攻坚期,为响应平房团区委、平房区税务局党委关于“驰援武汉、爱心捐助”的号召,1月26日,平房区税务局团总支向本单位28周岁以下团员青年发起爱心捐助的倡议,迅速组织动员开展募捐活动,截至目前共募捐善款3800元及医用护目镜100个、防护服40件等物资。

该局税务干部刘佳慧说出了全体税务干部的心声:“都是同胞,听到武汉疫情严重我也十分着急,能为他们做点事情,才能够心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责无旁贷。相信2020年的春年会更加的美丽。”

本次爱心捐助,通过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方捐助平台扫描捐款二维码、银行汇款和快递邮寄等形式募集。目前第一批爱心款(物)已全部拨给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进行分配使用,已第一时间救援疫情灾区。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驰援武汉,爱心捐助依旧进行中。平房区税务局团总支将呼吁更多青年税务干部及社会各界的青年朋友们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尽己所能,以不同的方式奉献爱心,汇聚强大的青年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为武汉加油!为平安中国祈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