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税务局:在新冠疫情期间持续为纳税人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5 16:38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办税服务厅作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公共场所,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交叉传染防控难度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区域。保障好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干部的生命健康,就是对社会负责、对党和人民负责。

面对异常凶险的疫情,七台河市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积极参与七台河市联防联控的同时,更尽全力守好纳税人、缴费人和税务干部的生命安全。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办税服务厅传播蔓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暂时关闭各办税服务厅至2020年2月9日,期间设置值班窗口,实行预约制办理业务。

2020年2月3日上午8点35分,七台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迎来首位预约办理的纳税人,来自七台河市运通煤炭经销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董先生。二分局严格按照《七台河市税务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制度》对纳税人进行了体温测试、身份信息登记。随后,在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的指导下,纳税人通过使用自助办税终端成功领取了发票,完成了相关涉税业务办理。税务干部全程与纳税人“零接触”,最大程度上的减少了病毒传播的可能性。事后,办税服务厅税务干部对纳税人接触的区域及时进行了消毒处理,及时清除安全隐患。

在疫情暴发的特殊时期,七台河市税务局党委坚强领导所辖各级办税服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急纳税人、缴费人之所急,想纳税人、缴费人之所想。始终坚持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最优的纳税服务,成为疫情下一道亮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