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七台河市税务局:市委、市政府领导深入税务局部署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16:48 信息来源:七台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继成、市政府秘书长陈志分别带领市直相关部门深入市税务局,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税务干部。

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春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的税务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希望税务部门牢牢把握“五早”的原则,既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又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市委市政府领导详细了解了税务系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对税务局的疫情防控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七台河正举全市之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税务系统作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落实分散办公,严格遵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认真落实疫情期间各项税收政策,针对与疫情防控直接相关的企业、单位和个人精准施策,确保各项优惠落实到位。

在场值守税务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始终和全国疫情防控战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响应地方党委政府号召,积极走上防疫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做合格的防疫卫士,为战“疫”鼓劲,有效凝聚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