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专题> 防疫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省局于颖哲总经济师指导检查
12366热线及信息系统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4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于颖哲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先后来到黑龙江省12366纳税服务热线、信息中心、大数据运维组等部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和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税务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12366纳税服务中心,于颖哲总经济师详细了解了接线大厅疫情防控情况,与接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接线业务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做好网上办税服务宣传,细致指导纳税人、缴费人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的步骤方法,保证纳税人“非接触式”办税顺利完成。同时,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

在信息中心和大数据运维组,于颖哲总经济师询问了网上办税系统运行情况,并指出,信息中心和大运维组承担了疫情期间网上办税运行维护的重要任务,一定要做好迎接企业返工后网上办税的高峰期的应对措施,要及时解决系统运维出现的各类问题, 为系统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于颖哲在信息中心查看网上办税系统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