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臧国忠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09:15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月3日上午,省税务局党委书记臧国忠先后深入哈尔滨市南岗区税务局、省局纳税服务监控指挥中心、省局大成街办公区食堂等单位和场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和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税务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于颖哲,省局党委委员、哈尔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于光,以及省局办公室、纳税服务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税务局,臧国忠书记仔细查看了办税服务厅疫情防控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办理情况。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领导干部一定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党员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前、干在前。要做好网上办税服务宣传,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拓展“非接触式”办税覆盖面。同时,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每天消毒,确保自身安全。

    在省局纳税服务监控指挥中心,臧国忠书记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全省办税服务厅工作情况进行了远程巡查,现场与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办税服务厅进行视频 连线,深入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情况,询问当日电话受理和网上业务办理情况。他强调,各地要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统一要求,在采取调整办税窗口、人员轮岗等灵活应对措施的基础上,科学统筹办税服务厅各项工作,设置值班窗口,落实值班人员,及时接听咨询电话和处理电子税务局待办事项,对前来办税纳税人做好解释和引导工作,对办理发票业务或确有办税需求的,要及时予以办理,确保相关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臧国忠书记还对省局大成街办公区食堂卫生防疫情况进行了检查,他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务必保证食品安全供应,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为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安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省局党委书记臧国忠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税务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局党委书记臧国忠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远程巡查各地办税服务厅工作情况

省局党委书记臧国忠检查省局大成街办公区食堂卫生防疫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