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东县税务局筑牢打赢战“疫”的纳服阵地

发布时间:2020-02-08 10:14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纳税服务工作顺利进行,鸡东县税务局积极筑牢打赢战“疫”的纳税服务阵地。

该局自1月28日起第一时间做好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防控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工作措施,制作纳税人注意事项温馨提示宣传展板,临时取消面对面办公模式,细化包括办税人员口罩佩戴、“体温安检”、办税场所及用品消毒等防控措施;通过发朋友圈、微信群和电话通知等方式,将“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非急事、延期办、按文件”;“非必须、不到厅、防风险”;“到厅办、先预约、错峰办”的办税提示推送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引导他们积极通过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等“非接触式”的线上办理途径办税或缴费;要求业务股室进一步加强对电子税务局使用的业务指导,引导纳税人准确使用电子税务局进行办税,把线下服务重心转移到线上服务,减少前往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税次数,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同时,提高电子发票智能云柜的使用率,增设发票邮寄服务,对确有需要的纳税人实行预约服务,特事特办;实行领导带班和党员干部值守制,解答咨询,线上指导,并针对线下需求,处理相应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