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涉税业务“网上办”

发布时间:2020-03-11 17:41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保障疫情期间各项税费业务正常办理,满足纳税人的各类涉税咨询服务,市局以“网上办税为主,线下预约办税兜底”为原则,依托微信公众号、外部门户网站、纳税学堂服务群等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政策宣传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宣传辅导全面到位,纳税服务“温度”不降。

一是网上办税宣传到位。依托“伊春税务”微信公众号和外部门户网站广泛宣传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手机端操作流程,引导纳税人通过网络完成“非接触式”办税。同时,公示全系统办税服务厅预约咨询热线,及时为纳税人提供远程协助、预约办税和线上咨询服务。二是涉税问题解决到位。进一步优化热线解答、多媒体咨询服务,实时定期汇总防疫期间纳税人咨询的热点问题,围绕延期申报、优惠政策享受、网上办税流程、发票开具、发票邮寄等方面,制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若干热点问题解答》多媒体手册并广泛宣传,及时解决纳税人网上办税难点。三是优惠政策辅导到位。及时发布防疫期间办税服务提醒和相关优惠政策文件,线上对企业提出的税务问题进行一对一的专业解答,帮助企业充分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顺利办理各项税务事项,支持企业正常运作,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