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尚志市税务局“四个强化”切实做好 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4:06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尚志市税务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以“四个强化”为抓手,坚持把税务工作人员、纳税人(缴费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原则,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相应领导小组,做到统一领导、统一安排、统一调度,把各项工作安排一丝不苟地落实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是强化自我纪律。按照上级文件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坚决保证政令畅通;不在网上发表不实言论,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是强化日常防护。每日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上班前对进入机关办公楼的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设施消毒,对纳税人(缴费人)等外来办事人员进行登记、检测,并认真询问和登记来访者状况。

四是强化宣传工作。设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栏,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各类微信工作群、电话通知等,宣传新型冠状病毒和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