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展现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0-03-13 13:01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嫩江市税务局全体女干部坚守在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示巾帼担当。

一是勇于担当,火速集结。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嫩江市税务局需要在对12个小区的24小时封闭管理工作,从班子成员到普通干部,近50名女干部全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二是联防联控,战在一线。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嫩江市税务局的女干部们,务实担当、不畏风险,克服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在凛冽的寒风中坚守岗位,严格管控、劝阻居民随意外出、做好各小区外来人员的摸排工作。

三是心系群众,暖心服务。准备应急小药箱,帮助居民采购应急物品,密切关注特殊群体身体状况和基本生活情况,她们一次次贴心的服务,温暖了群众的心,收获了小区居民的一次次称赞。

四是统筹兼顾,干好税务。女干部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微信、电话、短信等多种形式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引导纳税人利用“非接触”方式办理涉税涉费业务,提供电话辅导、预约服务、免费邮寄发票等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嫩江市城区封闭1个月以来,女干部们人均服务时长近180个小时,用实际行动为嫩江市税务局包保的12个小区居民和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同时也打造了最靓丽的税务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