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庆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大庆日报】税务干部变身“网络主播”,21场税务直播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7 14:26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原标题:税务干部变身“网络主播”,21场税务直播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各位纳税人下午好!我是大庆市税务局办税中心副主任赵敬军,今天下午将由我带领大家开启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知识的学习。”3月10日下午3时,大庆市税务局纳税人微学堂网络视频直播课程准时与纳税人见面了。

赵敬军正在直播关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知识的课程。

2月4日举办的关于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的办税服务提示课程参与者近7000人次。

自疫情开始以来,为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了解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及电子税务局相关操作等内容,自2月4日以来,市税务局先后举办了21场纳税人微学堂网络视频直播课程,共3.1万人次进入直播间参与直播学习。

连日来,税务干部变身“税务主播”,以“办税提示、政策讲解、案例分析、重点解读、政策答疑”为手段,从疫情防控期间办税服务提示、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南、自助终端办税操作指南、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专题课程,以及企业所得税、房产税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及答疑,让企业全面快速掌握政策“要点”,使其懂政策、会申报,实现应享快享、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在讨论区留言点赞税务部门的视频直播课程。

大庆日报记者 王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