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关于发布《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的通告

2020年第4号

发布时间:2020-03-18 10:09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税务局网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方便纳税人网上办税,优化我省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发布《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共梳理了188项网上办税缴费事项,制作了《清单》(详见附件)。

二、依托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微信公众号、邮寄等渠道,提升网上办税缴费水平,更好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

三、不断优化网上办税方式,适时调整《清单》,在门户网站公布。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xls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0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