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逊克县税务局党员先锋队
助力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20-03-20 16:51 信息来源:逊克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相关税收优惠,逊克县税务局党员先锋队成立疫情防控税收政策支撑组,帮助企业解决政策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中小民营企业度过艰难期,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减轻负担。

一是主动沟通,精确获取疫情防控相关涉税信息。积极联系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获取相关信息,精准推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梳理确定应享受纳税人范围,为政策的及时、高效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二是全面筛查,精准推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筛查符合《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享受条件的企业,通过“龙税通”向符合享受范围和条件纳税人推送了具体公告内容,并发送温馨提醒短信。

三是积极作为,精细培训纳税人相关操作。通过电话、微信等了解符合享受范围和条件的纳税人复工复产情况和办税需求,按照税收业务分类,建立“点对点”工作联系机制,通过视频一对一开展个性化远程政策辅导宣传,第一时间将税费优惠政策电子书推送分享给纳税人,辅导企业做好财务核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