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牡丹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万春深入企业开展疫情期间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走访

发布时间:2020-03-22 12:38 信息来源:牡丹江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18日上午,牡丹江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戴万春一行先后深入永昌纸制品厂、坤鹏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税务部门落实国家新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在永昌纸制品厂走访期间,戴万春局长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了水松纸生产加工的全过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现场解答该企业提出税费相关问题,并介绍了税务部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出的“税七条”等一系列政策落实举措。同时,将市局编印的《新冠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汇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等资料送与企业。企业法人表示,在税务部门的辅导下有信心战胜疫情,实现2020年增产目标。

在坤鹏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期间,戴万春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法人对疫情期间经营情况的介绍,对企业提出的关于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出的纳税服务“十个办”等便民服务举措,并要求市局相关业务部门做好政策支持,助力企业维持正常生产经营,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税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