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扎实推进防疫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08:40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市局积极落实省局督察内审电话视频会议精神,围绕总局提出的“四力”要求,深入开展防疫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工作,把防疫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盯紧抓牢,以实际行动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防疫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督导检查工作小组,把握“疫情防控”主要矛盾,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引领,强化监督,稳步推进政策落实督导检查工作。二是切实履行责任。切实发挥法制部门监督作用,按照规定履行好监督责任,及时发现补正防疫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漏洞。三是灵活工作方法。采用对纳税人进行电话采访等“无接触式”检查方式开展政策落实督导工作,并根据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在保证检查人和被检查人健康安全的同时,确保各项防疫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