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嘉荫局政策落实再加力 便民服务送春风

发布时间:2020-03-24 08:41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嘉荫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强干部培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稳步推进政策落实,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网上直播培训,提高服务能力。通过钉钉软件平台,组建局内教育培训群组,县级兼职教师收集整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以线上 “直播云课堂”的形式讲解最新税收政策和相关业务流程,抓好疫情期间教育培训工作,提高税务干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线上线下宣传,政策全面覆盖。通过县政府公众号、县电视台新闻播报和20余个税企微信群组,推送现阶段各项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及时了解最新优惠政策。积极探索网格化管理新模式,通过与社区联合共建,将社区网格员与税收网格员相结合,制作防疫期间税收政策宣传单,组织税收网格员发放到居民家中,提高居民政策知悉度。三是“非接触式”办税,保证服务质量。开通“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绿色通道,为需要现场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提供预约服务。开放24小时自助办税厅,方便纳税人自助办理申领发票、申报纳税等日常业务,同时,在自助办税厅张贴电子税务局办税指引,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等网上办税渠道办理税费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