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媒体聚焦

[黑河日报]孙吴县税务局 服务“再加温”助企业复工提速

发布时间:2020-03-26 15:57 信息来源:黑河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帮助企业缓解疫情防控带来的生产经营困难,孙吴县税务局认真落实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主动提供精准服务,助力纳税人早日复工复产。

在线宣传增动力。为帮助企业复工后全身心投入生产经营,该局在全力落实好“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措施的基础上,提早调研,主动作为,充分运用电话、12366平台、纳税人微信交流群等广泛开展政策宣传解读,业务骨干24小时微信在线坐席答疑,为企业提供了“点对点”的精准辅导。

主动对接添助力。这个局与县红十字会进行电话沟通,及时掌握在疫情防控中纳税人捐赠情况,由业务骨干逐一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向疫情期间捐赠的纳税人精准辅导相关政策,确保企业及时了解政策内容、准确掌握申报操作。

分析调研激活力。在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基础上,该局有计划地深入复工复产企业开展调研,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助力企业更好地抓好生产经营。

监督检查施压力。充分发挥纪检组作用,加大对各项优惠政策及防控措施落实的督导检查力度,发现问题严肃问责,激励全员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快速度,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政策落实,切实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防控困难时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