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农垦九三税务局聚焦三举措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6 16:18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农垦九三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全力支持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

一是做好宣传,确保优惠政策有效落实。认真梳理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优惠政策,利用电话、网络、短信等方式向纳税人推送和讲解政策,保证纳税人及时了解和掌握优 惠政策。二是做好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发票“网上申领、邮寄配送”“自助终端办税费”等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合理配备办税窗口 数量和人员,分散人流,有效避免复工期间扎堆办税。三是做好数据分析,精准助力企业。运用数据分析辖区内纳税人的工作动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对行业共性 问题,统一进行辅导,对企业个性问题,进行专项辅导,同时对同行业纳税人进行提醒,提高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