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上甘岭局双管齐下推行“非接触式”办税

发布时间:2020-03-03 09:22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随着2月份征期的到来,上甘岭局积极行动,不断筑牢疫情防控意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切实保障纳税人与税务干部身体健康,同时积极优化“非接触式”办税手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幸福感。

一方面筑牢防控意识,杜绝麻痹思想。采取微信推送、电话提醒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特别是对2月份征期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筑牢防疫战线,完善操作流程,制定应急预案,协调物资、人员等相关事项。局防控疫情领导小组成员还逐个与滞留外地的干部职工分别进行视频或电话联系,了解职工具体情况,询问返岗日期,同时指导其积极利用网络手段进行办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另一方面优化“非接触办税”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在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各项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政策的基础上,大力宣传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移动缴税、公众号、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办税”手段,细化分解“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方便纳税人操作学习,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