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牡丹江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税务干部倾力守护 居民相送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8 信息来源:林口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4日,林口县海洋小区居民将一面写有“坚守防疫认真负责,守护小区使命担当”的锦旗送到在小区值守的税务干部手中,对疫情防控期间税务干部的倾力守护表示感谢。

居民代表孙晓辉满怀感激的说:“税务局党员干部数十天如一日,风雪无阻、坚守岗位,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严格排查、测温登记,辅导我们注册扫描健康码,还为小区清扫积雪,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给税务干部点赞!”

林口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林江向广大居民的支持和理解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守护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是税务人的职责,更是荣幸。一面锦旗是肯定也是鼓励,是荣誉也是动力,全体税务干部一定再接再厉,守一方净土,护人民安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