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岗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市局领导深入南山区局关于“纳税人之家”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7 信息来源:鹤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晓峰,市局党委成员、副局长肖刚等一行五人来到鹤岗市南山区税务局,对南山区局纳税人之家建设落成及投入使用情况开展调研。

南山区局“纳税人之家”服务平台于2019年底进行整体改造升级,于2020年1月建成投入使用。升级后的纳税人之家增加了自助办税设备,优化服务设施,免费为纳税人提供“纳税人之家”便民办税系列手册,为纳税人提供清新、舒适的办税环境。同时在“纳税人之家”配有专家团队进行现场指导,针对办税流程、优惠政策等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辅导宣传,有效缓解征期高峰的拥堵现象,提高办税效率。

吴局长一行对南山区局“纳税人之家”整体设施及办税环境进行了考察,在充分肯定南山区局“纳税人之家”建设工作的同时,吴局长对下一步纳税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了解纳税人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纳税人之家”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二是要创新服务理念,在“学雷锋”与“志愿者”的基础上,以服务促提升,发扬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甘当为广大纳税人服务的文明使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