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心系一线送温暖 鼓足干劲再战疫

——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蔡驰同志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税务干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11:40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24日,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党委书记蔡驰同志,深入各防疫值守卡口,看望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税务干部,详细了解了各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的税务干部,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控,正确佩戴口罩,及时防疫消毒,确保健康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蔡驰同志指出,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基层窗口单位,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顾大局、识大体,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坚守在一线、战斗在一线、服务在一线,确保了全局疫情防控、涉税服务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有力支持了加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今天局党委对大家进行慰问,就是要向全局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传达组织的关心、关爱,希望他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发扬好“铁肩挑重担 忘我当先行”的加区税务人精神,再接再厉、持续攻坚,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全民战、总体战、阻击战添砖加瓦。

蔡驰同志强调,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下,在地方党委政府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但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疫情还没有有结束,大战还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容不得歇脚、喘气,容不得迟疑、后退,必须一鼓作气、战不旋踵。对于后续疫情防控工作,蔡驰同志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日前,在加区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的同时,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保持定力,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咬紧牙关、铆足干劲,做到不获全胜绝不轻言胜利。二是要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局党委、各支部、各突击队在战疫中,必须更加关心关爱同志,把党员干部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当好同志们的贴心人,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抗击疫情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战场,在关键时刻站得出、豁得出,身先士卒冲在一线,定在最危险、最关键的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局要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确保政务工作、涉税工作运转正常,坚决执行总局、省局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要解放思想、突破创新,充分运用网络信息技术手段,拓宽服务渠道,遂行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增强纳税人信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社会经济秩序尽早恢复正常。

此次慰问一线工作,向疫情一线的税务干部传达了组织的关心,在抗击疫情吃劲时刻,为全局鼓舞了干劲、坚定了信心,相信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加格达奇区税务局必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