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疫情面前有大义 深蓝税务情更红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吹响无偿献血“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3-05 12:33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当得知全市临床医疗机构用血极度短缺的情况,齐齐哈尔市税务局积极联络有关部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吹响无偿献血“集结号”,用爱心抗击疫情,用热血守护生命。

无偿献血的号召发出后,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反响热烈、踊跃报名,3月3日,43名党员志愿者一早就来到单位,按照疫情期间工作纪律,分散填写《献血者知情同意及健康状况征询表》,并由红十字会医务工作人员讲解无偿献血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党员志愿者有序登上采血车进行进一步检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量血压、测血型,顺利通过的党员干部现场采血。此次活动共有32名党员干部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无偿献血总量达8400毫升。为了保证党员干部的身体健康,市税务局充分体现人文关怀,为党员干部准备了种类丰富的营养品,积极沟通党员干部所在社区,给予献血党员休息整顿后再投入社区防疫工作中。

当天,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有工作了30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参加工作不久的税务新兵,在疫情来临时,他们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当组织需要时,又勇于奉献,无偿献血拯救生命,以一名税务干部、一名党员的担当,诠释着党性标准和初心使命,用税装的深蓝映衬他们入党时火红的誓言。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吹响无偿献血“集结号”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吹响无偿献血“集结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