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东县税务局服务升温促“政策甘露”及时落地

发布时间:2020-03-05 18:42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为加强对“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增强其抗风险能力,助其渡过难关。3月1日至5月31日,免征湖北省境内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其他地区征收率由3%降至1%。

此项政策实施首日,鸡东县税务局为鸡东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开出第一张新税率增值税发票。

体验到税务部门细致入微的纳税服务,领到发票的企业办税人员高兴地说,没想到非常时期,税务局还能有人为我们第一时间开出发票,好暖心。

此前,该局税政等部门带动基层分局利用网格管理群发布政策信息,并通过微信、朋友圈推送政策,同时,安排办税服务人员每天在办税服务厅轮值,利用QQ、微信群、电话进行“点对点”政策讲解,全方位为纳税人提供税控开票系统升级指导服务,确保中小微企业涉税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在3月份开票前,有税控盘的小规模纳税人通过办税厅人员的微信及电话指导,顺利完成开票软件升级,为国家给中小微企业播撒的“政策甘露”及时落地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