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鸡西市税务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当先锋 靠前指挥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05 18:45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职、尽职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鸡西市税务局党委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局党委、市委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春节假期后第一天就立即召开党委会议,安排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在有序指导全市税务系统加强和支持疫情防控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带领全局近千名党员干部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一起冲、一起上、一起干,成为全局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心骨”、“风向标”,给干部队伍以信心、以力量、以温暖。

抓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控的同时,市局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头深入一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屯,参与到地方联防联控。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长河每天亲临一线、班子成员分头带队,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各个岗位上。他们以身作则,冲锋在前,走访慰问、入户摸排、卡点执勤、无偿献血、志愿捐款,处处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和汗水,成为全局抗“疫”战线最靓丽的风景线,也成为全局抗“疫”战线最有力的“感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