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市税务局网络直播宣讲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0-03-06 16:17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更好发挥税收支持疫情防控的职能作用,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新出台的优惠政策,2月28日,绥化市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服务方式,利用快手直播平台举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网络直播。

此次直播由市局资源与环境税科科长、兼职教师刘启主讲,共分6个部分:财政部公告2020年第6号解读、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8号解读、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9号解读、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10号解读、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4号解读、社会保险减免政策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解读,直播面向全市纳税人在线辅导相关政策,重点讲解跟企业和个人息息相关的鼓励企业发展、捐赠扣除、个人所得税减免、进口物资免税等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内容;同时介绍了全市开启的“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和办税措施;直播过程中,在线观看的人数达到1126人,得到点赞7265次,税企互动在线答疑问题21个,培训会后陆续答疑302个。本次直播宣传成效显著,得到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纳税人纷纷表示,税务局采取网络直播宣讲税收政策既方便又快捷,足不出户就可以掌握便利化办税措施,为税务局点赞!

据了解,绥化市税务局将严格按照落实总局“非接触式”办税和宣传培训工作要求, 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继续推出系列网络直播课堂,确保国家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全心全力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做好涉税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