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嫩江市税务局:网上“非接触” 服务纳税人

发布时间:2020-03-06 11:32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嫩江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当班的第一税务分局孙萍在办税终端看到了嫩江沃得利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提交的网上领购发票申请,经过审核,孙萍第一时间对这笔网上办税申请进行受理,并与申请人电话沟通,整个流程操作完成之后,又与邮政部门取得联系,通过邮政快递的方式免费给申请人送达,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领到发票。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嫩江市税务局创新工作方法,实行网上“非接触”办税服务,给纳税企业提供免费寄递发票等项服务,方便广大纳税人。这个局严格执行省税务局关于扎实落实延长纳税申报期限、提供安全高效的办税缴费环境等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最大限度支持纳税人、缴费人采取“非接触”渠道办理业务。截至2月25日,已为17户纳税人免费寄递发票1106份,电话受理业务45笔,电话办理业务98笔。该税务局还采取非急缓办、急事网办、必办约办等工作方式,保证好纳税人、缴费人合理诉求,做到服务有求必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