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黑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北安税务巾帼线上助力防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3-08 12:59 信息来源:黑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北安市税务局女干部们在特殊时期,用“线上传递祝福、助力防疫攻坚”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线上税收政策和防疫知识宣传,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祝福,用特别的形式为疫情防控助力。

视频录制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业务股室、办税服务厅女干部以简洁明了的形式介绍发票邮寄服务、电子税务局使用和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鼓励纳税人、缴费人优先使用“非接触式”办税;第二部分由青年女干部讲解疫情期间自我防护知识,并向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志愿者等战役一线人员表达敬意;第三部分女干部和家人共同出镜,通过生活中的点滴画面致敬每一位母亲、每一位妻子,更为仍奋战在第一线的女战士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