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伊春市乌翠区翠峦税务局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1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乌翠区翠峦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积极落实优惠政策,充分发挥基层税收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范围,开辟了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实施“一对一”预约服务、免费“网上申领、邮寄配送”及自助终端领用、验旧和代开发票。同时,及时通知纳税人纳税申报期限调整、延期缴纳税款审批提速的方式方法,千方百计优化疫情期间的办税服务体验,用“有温度”的纳税服务提升税企关系,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伊春药业有限公司发票丢失,该局安排专人为企业开具补充证明,并第一时间送到企业财务负责人手里。获悉该企业向区防疫指挥部捐助酒精等防疫物资后,他们主动了解捐赠情况,告知企业应当享受的税收减免政策,并送上企业复工复产指南,帮助企业走出疫情困境。翠峦新中兴超市是该区最大的民营劳动密集型企业,承担着辖区居民日用品、生活用品的供应重担,疫情期间一直营业。在了解到该企业的实际情况后,该局决定,疫情防控期间,该企业一切应税服务走“绿色通道”,并主动为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做好税收服务的后勤保障,为企业正常经营送上了“定心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