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金山屯局打出宣传组合拳 精准施策“送春风”

发布时间:2020-04-01 11:02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金山屯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大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打出宣传组合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地方社会经济稳步发展。

一是加大线上宣传力度。依托税企微信群和钉钉等线上渠道,向企业及时推送疫情防控期间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组织岗位能手利用“易企秀”app制作《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热点问答手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转发,扩大政策宣传面。二是精准入户走访。抽调业务骨干成立“精准宣传小组”,对辖区内满足享受防疫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开展入户宣传,帮助企业财会人员分析整理可享受优惠政策条目、预计享受优惠金额,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三是举办纳税人学堂。针对年龄偏大的企业财务人员,在做好会场间隔1.5米、佩戴口罩、实名登记、测量体温等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举办纳税人学堂,由市级兼职教师解读最新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