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通知公告

关于催办催缴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6 09:23 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富裕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各位居民:

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将于2020年5月20日结束,还未参保缴费的居民请尽快到医保经办机构办理参保手续,及时缴费,具体参保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 缴费范围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范围除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以外的其他所有城乡居民、外来务工就业人员。

二、  缴费标准

2020年度富裕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320元/人。

三、缴费渠道及流程

1、原来参保的城乡居民,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缴费,或下载手机农行APP缴费。

2、新参保缴费人员提供户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所在社区或乡镇,办理参保登记,通过扫描二维码缴费或下载农行APP缴费。

四、缴费时间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20日,请缴费人员及时参保缴费,及时享受规定的城乡居民医保待遇。

富裕县医疗保障局        富裕县税务局

2020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