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税务新闻

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新版手机APP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4-16 信息来源:征管和科技发展处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给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黑龙江省税务局推出了新版电子税务局移动端手机App。新版手机App通过掌上“非接触式”办税渠道,为纳税人提供了用户中心、办税中心、查询中心、公众服务、社保费(企业)等五类基本服务。用户中心提供了实名认证、功能搜索、消息中心等八项基本功能;办税中心提供了纳税人信息变更、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网签三方协议、发票领用、发票验(交)旧、停业登记、税费申报及缴纳等十六项涉税事项办理功能;查询中心提供了办税进度、缴款信息、欠税信息、发票信息、申报信息、违法违章信息、信用状态等七项涉税事项查询服务;公众服务提供了通知公告、办税地图、办税日历等三项涉税事项服务;社保费(企业)提供了社保费申报、申报费计划查询、划款结果查询等四项涉税事项办理功能。实现了移动端电子税务局、网页版电子税务局、客户端版电子税务局三端统一、信息互通,为纳税人提供多渠道、多种类的网上办税功能,标志着黑龙江省税务正式步入“指尖办税”时代。

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移动端手机App安卓版和苹果版均已上架,欢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使用体验。已使用过移动端手机App的用户在线升级即可体验,新用户可通过以下方式下载使用:1、扫描二维码下载:打开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网页版-首页滚动页面扫描【App下载二维码】。2、安卓手机用户在应用宝搜索【龙江税务】进行下载。3、苹果手机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龙江税务】进行下载。



附件:黑龙江省电子税务局手机app操作手册.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