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第一税务分局召开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市局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0:57 信息来源:齐齐哈尔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3月30日,第一税务分局召开工作会议推进落实市局重点工作,齐齐哈尔市税务局党委成员、总会计师赵立军参加并主持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全市大企业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市局工作会议情况,进一步提出扎实推进省、市局重点工作部署的具体指导意见。第一税务分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大企业工作要继续深化落实国家税收体制改革总体部署,以省局大企业、市局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总结去年工作经验,扎实举措,下足力气,不断推进全市大企业税收工作迈向新台阶,呈现新成果,做出新贡献。会议学习研究了市局关于加强大企业税收工作的相关指导要求,部署了下一步开展风险管理、纳税服务和经济分析的相关工作,强化要深入落实好春风行动和抗疫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要坚决做好抗击疫情和大企业管理服务工作。一是要确保本部门安全防疫工作。切实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各类防控海外输入病例的相关工作和做好防护用品的使用监督和需求保障等工作,从严执行疫情期间不聚集、不集中,办公人员控制安全距离,午饭分餐,按时测量体温等防控工作,确保本部门防控安全。二是要积极做好全市大企业税收管理服务工作。做好部门配合和利用金三系统全面加强市级列名大企业的风险分析工作;加强风险管理结果的运用,要分析研讨企业出现税收风险的原因和提出意见建议;加强对千户集团及下属企业的个性化服务,发挥团队作用,积极协调解决相关税务问题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跨区域经营所需的个性化服务;加强辅导,提高全市各区县的大企业管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企业税法遵从度。三是积极做好其他重点工作。要配合好纳税服务部门,积极做好便民春风行动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群和企业邮箱,将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条件;要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工作人员的廉政提醒和管控工作,切实保证干部队伍廉洁从政和作风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