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税务新闻

致龙江最美逆行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4-28 信息来源: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尊敬的龙江抗“疫”英雄:

您好!

感恩援鄂的您凯旋而归!感恩坚守抗“疫”一线的您选择同担风雨!

新年伊始,一场无硝烟的“疫”战席卷而来,我们的城市被病毒按下了休止符。“疫”起而动,向险而行,“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是您抗击疫情的战斗决心,在祖国最需要守护的时刻,以生命赴使命,成为万千人的依靠。幸得有你,山河无恙!

和风暖阳、草长莺飞。值此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黑龙江省税务系统正在开展“以税暖医送春风 诚信汇算轻松办”个税主题宣传活动,乘着便民办税的春风向“最美的您”致敬,把“带温度”的支持防护救治等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您的手中,情系抗“疫”,不忘同舟共济,为抗击疫情助添税务力量。与此同时,我们将春风送暖,助您轻松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为您提供“点对点”、“一对一”、“错峰预约”等贴心服务,让您“点点”手机即享轻松办理年度汇算。

如您在汇缴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与您的主管税务机关个税改革工作组和12366纳税服务热线联系,或者通过个人所得税手机APP留言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与此同时,也真挚的感谢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配合税收工作,伴我们抒写徐徐税月长歌!



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税务局

2020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