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我们就是来为企业解决困难的” ——国家税务总局明水县税务局走访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8 15:10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疫情对企业生产造成了哪些影响?”“现在企业还面临哪些困难?我们就是来解决困难的。”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明水县税务局的税官们来到明水高能时代环境卫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和黑龙江壹丰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送达减税降费告知书,并结合企业经营情况提出涉税建议、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税务机关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过程中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充分发挥职能,精准对接企业涉税诉求,以有利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为原则,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明水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于秋成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