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税务局强化政策支持 促进重点项目落地达产

发布时间:2020-04-07 09:06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市税务局在做好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我市经济发展总体布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用好用足税收政策,全力服务和推动大项目落地,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发展。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百千万”工程战略部署,助推建龙集团黑龙江钢铁形成产业链竞争力,疫情期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岩靠前指挥,货劳、所得税、财行税、资环税等部门联动配合,积极为建龙西钢开发利用杨树河大理岩和北阳白云岩矿产提供政策支持,促进大项目尽快落地、尽快达产、尽快见效。

为做好做实此项工作,该局组建了服务大项目政策支撑团队,认真梳理企业可享受的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参加推动大项目落地有关部门联席会议,与各部门就大理岩、白云岩和白灰窑建设项目前期准备、产销趋势、效益预计等情况进行交流,从税务部门角度为大项目尽快投产、平稳落地提供政策支持和有益建议。同时,优化服务举措,充分了解企业纳税服务需求,结合大项目筹建进度,成立大项目落地专项服务工作专班,指定专人与企业进行政策服务对接,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各类涉税业务办理程序,在疫情期间提供“不接触”网上办税、“一对一”政策解答、“全天候”政策咨询、“零延迟”需求响应、“定制化”服务套餐,全力促进大项目尽快落地达产。该局还与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健全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建立“建龙西钢项目协调微信群”,定期就大项目落地相关工作开展磋商,共享大项目有关信息和企业意见诉求,遇有特殊问题共同制定解决方案,研究针对性措施,提高了服务大项目各项工作整体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