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哈尔滨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税务要闻

市直机关团工委选拔哈市税务局青年干部作为防疫先进典型参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0-05-13 11:28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集中展示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典型事迹,2020年4月30日,市直机关团工委召开“青春战役 不负韶华”市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战役故事视频分享会。市直机关团工委从100多个市直机关单位中优选8个单位的青年代表发言。哈尔滨市税务局因在下沉社区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被选中,由哈尔滨市税务局机关选派的纪检组邓明同志作为防疫优秀青年典型发言。

会上,我局机关纪检组邓明同志充满青春朝气、饱含青春激情地分享了自己及并肩战斗的领导和同志们逆行抗疫感人故事,诠释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使命担当,展现了哈市税务系统干部的精神风貌。

市直机关工委、团工委主要领导、各市直机关单位200多人参加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