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伊春市税务局荣获“伊春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0-05-18 09:00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五一前夕,市局机关被伊春市总工会授予2020年“伊春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同时,市局两名干部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局机关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税收征管,优化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伊春市经济稳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一是真抓实干,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市局坚持把减税降费作为践行税收职能的硬要求、硬指标,不断细化标准、严化要求,加强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通过印制发放宣传辅导资料,举办各类培训班,设置减税降费咨询岗和减税降费专窗保障宣传辅导全覆盖,以创新性实行小微普惠性政策“帮办退税”、医保批量扣缴等一系列优化服务举措,切实保证纳税人政策红利应尽应享。2019年,全系统共落实减税降费5.72亿元,在2019年度税务系统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综合排名全省第一。二是创新创优,组织收入稳步增长。2019年,面对经济增速放缓、减税降费扩围等减收困难和压力,市局抓好任务分解,综合考量经济税源、政策调整、税收征管等因素,合理分解收入计划,提高税收预测准确率,动态监控收入进度,切实加强税源管理。全系统共组织税收收入24.51亿元,同比增长13.4%,增收2.9亿元,收入实现大幅增长。三是履责担当,打好疫情保卫战。市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全员参“战”,从疫情防治战斗打响的一刻起,坚持冲锋在前,防疫在前,服务在前。机关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先后累计捐款113200元,连续承担三个居民小区卡口执勤值守工作近三月。积极倡导“非接触式”办税,将线上税费服务作为主责主业,引导纳税人“少出门、不见面”,为疫情期间税费服务保驾护航。税务干部高扬税务旗帜,在防疫一线谱写了动人的战“疫”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