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友好区税务局抓好三项教育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7 信息来源:友好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友好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资源,丰富培训载体,抓好党团理论、廉政警示和业务能力三项教育,提升干部职工战斗力和执行力,持续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抓好党团理论教育。充分利用 “学习强国” 等网络平台,组织开展好疫情期间相关党建学习活动,每周五按照友好区委组织部培训计划收听收看“网上初心学堂”培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青年干部和团员通过微信群开展“青年大学习”等方式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今年一名青年干部成功发展为预备党员。

二是抓好廉政警示教育。我局召开了姜国文案件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并签订了21份廉政责任状,深刻吸取姜国文案件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干部的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廉洁从税。

三是抓好业务能力教育。制定分级分类培训计划积极参与市局组织安排的钉钉直播的执法资格考试等业务培训,组织干部备考练兵比武活动和数字人事“两测”工作,针对性学习疫情期间出台的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切实发挥税收服务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作用,学习氛围日益浓厚,稳步提升干部队伍努力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