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佳木斯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佳木斯市向阳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
疫情难挡春风至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2 信息来源:向阳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向阳区税务局以“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为主题,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措施,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一、不断优化现场办税缴费服务。认真做好办税缴税服务场所的提体温检测、室内通风、卫生防疫、纳税人进厅路线、安全距离、消毒等工作基础上,在办税服务厅增设隔离幕布,在保证正常办税情况下确保零距离零接触办税,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二、努力提高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向阳区税务局多种途径积极宣传增值税小规模单位纳税人当期全部收入为零且未做发票票种核定的,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等改为按次申报,纳税人在未产生应税收入之前,不再办理相关税(费)种的零申报事宜,进一步减轻了小微企业办税负担。三、积极落实和完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向阳区税务局按照市局工作要求,强化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跟踪督导,开展社保费等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的监控核查,及时整改;监控金三系统中残保金疑点数据模块,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接下来,向阳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精细打磨一系列便利化办税举措,为支持复工复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