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媒体视点

【东北网】佳木斯税务:“云”走访 听心声

发布时间:2020-05-09 信息来源:佳木斯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佳木斯市税务局围绕减税降费助力复工复产成效、企业复工复产“痛点”“难点”、纳税服务优化提升等内容,全面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访服务工作,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忧。

复工复产期间,佳木斯市税务局建立代表委员微信联络机制,利用微信推送税费优惠政策,供代表委员畅所欲言,进行电话随访,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运转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的宣传和解读,征求与支持疫情防控相关的税收政策落实、税收征管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及建议。此外,还针对现有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订制“政策礼包”,按照代表委员所在行业,从适用主体、行为类型进行分类,对其关心的问题,细化形成政策应用解答,第一时间为代表委员答疑解惑。

疫情发生以来,该局为企业优服务、出实招、解难题,帮助企业享政策、降成本,为企业盘活了资金,增强了信心,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