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麻山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纳税专项辅导

发布时间:2020-06-11 10:48 信息来源:麻山区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了解重点税源企业复工生产情况,加大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推进税收“网格化”管理模式,科学组织税费收入,麻山区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分批次深入企业开展资源税、环境保护税等税种纳税辅导工作。

在企业,税务干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座谈、征求意见建议、深入生产车间了解复工经营情况,并就资源税和环境保护税征税对象、计税方法、税率和优惠政策逐项解读,对纳税人重点关注的纳税申报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讲解。同时,通过此次纳税辅导,进一步规范了税源管理,挖掘了潜在税源。纳税人从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与税务干部就生产经营情况、纳税申报、税收政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税务干部就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在现场给予答复,让纳税人深切感受到了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