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抓好三项教育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11 09:24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友好区税务局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资源,丰富培训载体,抓好党团理论、廉政警示和业务能力三项教育,持续提升干部职工战斗力和执行力,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抓好党团理论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在疫情期间组织开展各项党建学习活动,每周五组织税务干部收看“网上初心学堂”培训,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青年干部和团员通过微信群开展“青年大学习”等方式积极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今年该局成功将一名青年干部发展为预备党员。二是抓好廉政警示教育。召开姜国文案件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深刻吸取姜国文案件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并组织干部签订了21份廉政责任状,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廉洁从税。三是抓好业务能力教育。制定税务干部分级分类培训计划,积极参与市局组织的执法资格考试等直播业务培训,结合“练兵比武”和数字人事“两测”,引导干部深入学习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税费政策,进一步提高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切实发挥税务部门服务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