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绥化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荣获“省级文明窗口”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12 09:02 信息来源:绥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从中共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传来好消息,国家税务总局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荣获“省级文明窗口”称号。

国家税务总局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文明窗口建设中,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服务理念以及“一门、一次、一网”服务模式;加大“最多跑一次”、税收优惠“不来即享”等便民办税措施的宣传和落实,深化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不断延伸网上办税的广度和深度;严格落实“领导值班”“延时服务”“预约服务”“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等制度,有效保障办税服务厅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全力推进便民办税提档升级。

荣誉的获得是对国家税务总局绥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多年来扎实推进服务管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的肯定。该局将继续以纳税人合理需求为导向,创新服务方式、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质效、倡树文明新风、展示文明风采,内外兼修、多措并举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