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开发区税务局:春风行动不间断 便民服务更贴心

发布时间:2020-06-15 13:58 信息来源: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七台河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把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重点工作,从管理到服务,采取多种措施,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力求服务春风更暖心、管理春风更贴心、政策春风更舒心,努力为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创造优质环境。

一是办税途径多元化。疫情期间开展无接触办税,远程指导办税以及预约办税。在完善办税服务厅窗口的同时,区局积极推行网上办税、自助办税以及窗口办税,构建“四位一体”的多元化办税模式,满足纳税人需求,提升服务质量。

二是窗口人员提素质。为了缓解窗口压力,提高办税效率,组织学习应对疫情新政策,安排专业导税人员做好纳税人政策解读工作,做到定期抽查检验学习效果。并通过以老带新、岗位练兵、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上机操作水平。

三是完善制度严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修订完善请销假制度,升级服务内容,增进人文关怀。对为难纳税人、服务不到位、违反纪律、懈怠工作的行为严肃惩处,切实强化人员管理。

四是提高服务优质量。始终坚持“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的宗旨,积极推出网上办税便民举措,在疫情期间进行发票邮寄服务,减少接触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