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市局机关组织参观伊春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06-23 10:09 信息来源:伊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6月16日上午,市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干部赴上甘岭镇参观伊春市党员廉政教育基地,集中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参观中,税务干部跟随引导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初心篇”“警心篇”“润心篇”三个主题展区。在廉政教育“初心篇”,共同阅览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条规,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党章党规;在廉政教育“警心篇”,通过实物实景和虚拟警示相结合的方式,观摩了从中央到地方再到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税务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现场课,给税务干部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触动;在廉政教育“润心篇”,通过“忠厚传家远,读书继世长”“时代楷模树新风”“凝心聚力展新为”等专题教育,正面典型教育引导税务干部坚守初心,常树警心,品德润心。

参观后,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做好税务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