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新闻宣传> 图片新闻

新林区税务局“以学促知提能力、以知促行强绩效”

发布时间:2020-06-24 10:42 信息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做好数字人事和个人绩效管理工作,全面提升2020年全局个人绩效考核提升进位,近日新林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数字人事有关个人绩效成绩构成的培训。

培训过程中,人事教育股通过从数字人事专业理论视角,经过各职能部门2019年一年的实践经验,以“熟悉规则、精准发力”为主,从2019年的各项考核指标方向解读,面对2019年的纳税人满意度、荣誉创建、创先争优、党政领导考评等指标的设置及加减分项目进行了阐述;从每个人如何抓绩效管理方面,对防失分、争加分、不减分、提站位的措施进行讲解;从数字人事考核成绩方面,如:年终测评、现实表现测评、廉政测评等等将数字人事个人年度考核成绩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展现给大家,将测评主体、测评对象全面剖析,让大家深入了解自己的成绩由哪些部分构成,起到了释疑解惑的作用;从组织绩效和个人绩效方面对如何发挥绩效指挥棒作用,促进税务人员工作提升进行了分析;从结果运用方面对考评划段方式、考评结果如何运用等以实际例子的方式进行说明,加以激励干部队伍潜力。

此次培训内容全面、应用性强,使全体税务干部对2020年各项重点指标的具体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对强化组织绩效与个人绩效应用,促进每一位税务干部工作动力、全局各项工作再进位、再提升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新林区税务局将以此次个人绩效成绩构成培训会作为动力,为做好税收各项工作而扎实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