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七台河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区县动态

新兴区税务局:端午粽飘香 浓浓税务情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3 信息来源:新兴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新兴区税务局在兴秀社区开展端午节进社区,包送粽子“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早晨,新兴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齐聚社区包粽子,并把粽子煮熟分装成袋。10时许带着粽子、咸鸭蛋、鲤鱼出发,走访并慰问辖区内的老党员、行动不便的老人、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等,与他们一起品尝美味的粽子,讨论与端午有关的习俗,感受中国风浓厚的节日氛围,借中国传统文化形式表达自己的感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税务蓝的关怀和温情。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挖掘端午民俗活动中防病驱灾、祈求吉祥幸福的文化底蕴,向居民们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号召居民们全面美化净化家居环境,积极健身,保持常态化防疫心态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