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基层动态

畅通“问税”渠道 助力个税年度汇算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大庆市税务部门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大庆市税务局12366小呼叫中心坐席人员正在对张女士打来的业务咨询电话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年初,为了缓解省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热线系统压力,市税务局成立了12366小呼叫中心,作为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咨询专岗。该中心共有三名坐席人员,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他们不计得失、主动担当,共同组成了小呼叫中心专家坐席团队。他们每天按时到岗,认真学习服务规范,熟练系统操作,努力钻研业务,真正做到答复一个口径、服务一个标准,确保电话接听率和答复准确率达到百分之百。在省局举办的12366小呼叫中心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专项知识测试中,他们均得到满分,总成绩排名全省第一。

疫情期间,他们用一次次耐心专业的解答践行着“用心倾听、真诚服务”的热线工作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发出税务好声音。

市税务局12366小呼叫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即将结束,他们会继续坚守岗位、踏实工作,助力全市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工作顺利完成。(大庆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