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西市税务局> 新闻宣传> 工作动态

政治引领做示范 宣传思想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06-29 10:48 信息来源:鸡西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充分发挥以税咨政的重要职能,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鸡西市税务局进一步运用税收大数据结合企业经营数据,精准分析企业复工复产程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倾力打造税收经济分析精品。

一是利用税收数据分析平台,寻找经济发展薄弱环节,定期查询、收集整理发票数据,针对我市重点产业、朝阳产业以及民生重点保障行业等方面进行重点调研分析,对重点企业进行跟踪调研,按时收集数据,查找问题,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力求为企业发声。

二是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好的为地方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鸡西市税务局主动将分析报告呈报给当地党委政府,充当决策参谋,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截止到6月29日,已完成综合分析和专项分析报告共计27篇,其中市局完成13篇(获批示1篇),县区局完成分析报告16篇,报送地方政府14篇(获批示14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